前幾天有一家服裝公司來預約拍照,我很高興的答應了!但約時間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因為是早上六點這對已經一年多沒吃過麥當勞早餐的我來說簡直是要我的命


從19號完工之後我就沒有8點以前起床過了!更何況是6點~~不過看在服裝公司的誠意上


(其實是為了兩個模特兒還有場租)我就答應了....


早上5點40分天還沒亮我就買好麥當勞鬆餅到了19號~因為天空連一點陽光都沒有


我還一度懷疑服裝公司會不會來到了5點55分的時候我最期待的模特兒先到了


真的還滿美的!害我也想拿我的相機重操老本行.....不過久沒拍還是算了..交給現役的職人


就好了(其實是力不從心)到了六點30分久違了一年的第一到署光出現了



當時覺得早起真是幸福呀~~~~隨者陽光慢慢爬起19號也一點一點的亮起來了



服裝公司的人也一批一批的陸續到位準備他們一天的工作,不過傻BO一看到


 黑衣人就亂叫的壞習慣又犯了所以下場就是罰坐....



這也是她這輩子最早一次的罰坐吧~看看他無辜的臉...不過在這樣的環境


下被罰坐也是一種幸福吧這時有一位工作人員因沒睡飽想要點一杯曼


特寧來提提神讓我又發現了早晨的賽風壺原來是這個樣子...



透過賽風壺看陽光真的是好美~這也只有在早上陽光才會從東邊升起!!


早起真好!



早上的小招牌



早晨19號的一角



最後也謝謝服裝公司的慧眼選上了我們19號作為拍攝場地讓我對19號又有了新的體驗~歡迎妳


們下次再來讓我體驗半夜的19號吧


PS以上相片全由私人手機K800I犧牲睡眠鼎力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