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傻Bo生活札記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傻bo…五歲是女生,是一隻很特別的拉不拉多,一隻特別愛超愛講話的拉拉,不管有人沒人白天晚上總是愛講話…就是愛叫啦而且是一連串的叫所以常常製造驚喜…就是嚇到人啦但是bobo不會咬人喔,就是因為她活潑愛說話,所以總被誤認是男生………傻bo說:「為什麼你們人類無聊的時候就可以說好無聊吶,我就不可以勒?我只是比別的狗狗常說我無聊嘛!」下次大家來到19號咖啡真的別被傻bo嚇到,其實傻bobo很溫柔滴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天的傻Bo一早比較沒甚麼精神...
大概前幾天天氣變化太大,讓她受寒了的關係吧...
有點流鼻水流鼻水的。
人家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嗎?!
傻Bo怎麼感冒了咧!
不過她隔天就又活蹦亂跳了,呵呵。
說她傻,其實也不傻啦...她平常那麼活潑聰明,又愛跟大家說話。
不應該比喻笨蛋不會感冒的...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幫傻Bo做一個小告示牌,目的是要幫助她『減肥瘦身也!』

哈... 於是她戴著這塊牌子四處遊走,兩周後發現事情不對勁,大家都不再餵食物給她了...

 

就....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瘋狂的把這塊牌子咬得稀巴爛... =口=!!

 

之後再幫她掛上新的減肥告示牌,第二個、第三個…結局都是傻BO把告示牌咬了啃了吃了

 

別懷疑!她是真的吃了,可能減肥的人心情容易低落,無法從大口吃食物得到發洩就會去瘋狂購物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乖乖的唷~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來了夏天的腳步也近了,所以傻bo脫下狗皮大衣換上最新春夏新裝造型啦,傻bo說:終於可以涼快涼快了,新造型游泳才方便嘛,脫下大衣雖然我看起來有點肥肥的別笑我嘛,我會努力瘦身恢復以往蔓妙身材滴還有最近我有上『我的狗』雜誌"店狗幫幫忙"的單元喔,呵呵…現在我也算明星狗了耶如果你想見我本尊就來19號水岸咖啡找我唷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說這一陣子MAZDA 5的廣告中有一隻拉拉拿裝者小拉拉的紙箱,


到處去找新主人,片中的女主角看看還跟傻BO有幾分神似...一度還


懷疑傻BO去偷接CASE....為了證明她的清白,我特地去找個紙箱還


原現場..........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傻bo可能思春期到了....常常露出一副憂鬱的臉~甚至還學會了抽菸跟喝酒...


不過還好他已經成年.......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傻BO有時看到客人就亂叫個一兩聲~好像是在歡迎客人似地...但常常會把我們嚇一跳~所以就祭出了罰坐這一招!!而且還有造型呦~~




罰坐時的傻樣




No.19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